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 > 业务知识库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遇到大雨或暴雨天气如何防御?
文号 :    
遇到大雨或暴雨天气如何防御?
2018-04-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如果遇见下大雨的天气,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防御:
  1.地势低洼的居民住宅区,可因地制宜采取“小包围”措施,如砌围墙、大门口放置挡水板、配置小型抽水泵等。

  2.不要将垃圾、杂物等丢入下水道,以防堵塞,造成暴雨时积水成灾。

  3.底层居民家中的电器插座、开关等应移装在离地1米以上的安全地方。一旦室外积水漫进屋内,应及时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伤人。

  4.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防止跌入窨井或坑、洞中。

  5.河道是城市中重要的排水通道,不准随意倾倒垃圾及废弃物,以防淤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