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加强日常巡河 守护碧水清流
文号 :    
金洞:加强日常巡河 守护碧水清流
2022-0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31日傍晚,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欧阳锡鹏来到所负责的河流——石鼓源乡浯水五星、石鼓源、东风段开展巡河活动。区党政办主要负责人、乡有关负责人陪同巡河。

欧阳锡鹏一行一路步行认真察看了河流两旁的环境卫生、沿岸绿化和河面保洁,详细了解乡、村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对石鼓源文化石水域段存在漂浮物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责令乡、村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到位。当天共巡河2公里,对沿岸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全民参与到守护河流、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欧阳锡鹏指出,浯水是石鼓源乡内的母亲河,乡、村两级要经常性地巡河,杜绝非法电鱼、网鱼,严禁非法采砂行为;监管有无其他破坏水生态环境和危害河道安全的行为等方面展开巡查,确保汛期安全行洪。在巡河中要求乡、村河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多举措扎实做好河流日常巡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