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陈莉一线调研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文号 :    
陈莉一线调研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2022-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保质保量、全力以赴推进全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618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到石鼓源乡实地走访查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蒋诚一起参与。

陈莉一行先后走访了石鼓源乡石鼓源村、五星村,详细了解各村居民自建房的整体户数、摸底排查、信息录入进度等工作开展情况。陈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集中力量,熟练地掌握技术和方法,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100%完成街道经营性自建房排查与信息录入工作。

陈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抽调精干力量全力开展摸排、做好记录和完成信息录入,要掌握方式方法,抓住关键时期错峰录入,在自建房排查整治app系统相对稳定的情况下,集中录入信息、上传数据,逐一建立好台账,做到辖区房屋状况底数清、数据明,确保全区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陈莉还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危房改造等其他工作情况,并要求对动态监测纳入户要实事求是,抓严抓实,细致排查确认,仔细核实上报;危房改造做到绝对清零,逐户验收,确保辖区内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