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胡向南带队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文号 :    
金洞:胡向南带队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021-1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12月15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向南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部门直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调度会,在会上对辖区直管行业领域企业存在的安全问题隐患进行了交办,对监管执法、督查督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12月17日,胡向南再次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对分管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15日调度会交办给企业的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胡向南先后到中石油金洞加油站、金洞镇柏子坳浩宇制衣厂、金洞联兴加油站、部分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单位进行现场检查,仔细查看各单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当场指出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交办隐患问题6起、办理简易执法案件1起。

胡向南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易发高发期,我们切实加强行业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力度,要严防因非法违法行为造成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