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讲座
文号 :    
金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讲座
2022-0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在金洞管理区2021年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特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作 “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来自全区各部门150名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陈水恩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原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向我们深刻解读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