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勤安全督查 保道路畅安
文号 :    
金洞:勤安全督查 保道路畅安
2021-07-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金洞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国庆率督查组一行,对凤凰乡、金洞镇就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农交安APP安装使用及乡镇两站两员配备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并看望慰问村组一线交通站点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区交通局、交警大队以及作风督查室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每到一处,孙国庆都会详细询问一线交通值班值守站点工作人员交通运行状况,查看摩托车电动车等交通劝导台账资料,还提醒大家酷暑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配带好防暑用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暑假期间全区交通秩序运行平稳。

在乡镇汇报会上,督查组分别听取两个乡镇半年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有关资料台账,反馈了明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整改问题、落实责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孙国庆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配备好两站两员,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治理,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增强责任感,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应急措施,多措并举防风险排隐患,抓实抓细交通运输保畅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对标对表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纪律,增强纪律性,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工作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全力保障车辆和人员安全有序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