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夜间“零容忍”严查酒驾
文号 :    
金洞:夜间“零容忍”严查酒驾
2021-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执法现场

6月9日全省高考结束,为了坚决防范高考学生酒后驾驶,最大限度防止发生涉高考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高考学生平安平稳渡过心理舒缓期,为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护航,金洞管理区交警大队专门开展了一次严查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金洞公安分局局长朱峻波参与现场执法

当天晚上8点开始,金洞管理区交警大队在永州市公安局金洞分局朱峻波带领下,根据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所有警力摆上街头、路面、路口,在夜宵摊点、酒吧、KTV、城郊结合部道路附近设点,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设备及时固定证据,严查严防严控酒驾醉驾以及高考学生涉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不放过一辆“涉酒”车辆,不漏掉一名“酒驾”驾驶人,形成“零容忍”严查严管的强大整治声势。

执法现场

截至晚上23点,通过统一整治行动,共查处无证驾驶1起,人货混装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无一例酒驾、醉驾行为。行动有效刺激了广大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强化安全及尊敬守法意识,营造出良好的交通出行氛围,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