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举办全区教育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文号 :    
金洞举办全区教育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0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在教育领域生根开花结果,全面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活动落地落细落实。5月18日上午,金洞管理区隆重举行全区教育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区党委、管委会主办,区教育局承办。

  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今天决赛的,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15名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以鲜活的事迹、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金洞教育人爱党敬业,践行教育为民的初心和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拼搏的精气神充分展现出来,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凤凰乡中心小学杨梦凝获得比赛一等奖;金洞林场中学袁琦和郑慧敏获得比赛二等奖;小金洞中心小学邓雪梅、金洞镇中心小学王雯、白果市中心小学吴莉莉、局机关邓素文获得比赛三等奖。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建军在本次活动致辞中说:身为金洞教育人,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不动摇……。希望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要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开创金洞教育事业新局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