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射击实战训练
文号 :    
金洞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射击实战训练
2021-0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永华 奉起群)“每颗子弹都有意义,每次训练都有意义,强化警务训练不仅是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也是警务人员立身之本;在每次训练中有长进,在每次训练中练担当。”近日,金洞公安分局以学习教育“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的要求为契机,开展民警射击实战训练。金洞分局结合实际人员情况,协调安排新老民警齐练齐训,形成“老对新授课,新对老请教”的良好学习氛围,在训练中充分发挥老民警的扎实技能本领、激发年轻民警学习活力,从而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个人实战能力。


训练中,主要熟悉枪的结构和性能、常见故障的快速排除的理论知识,并在实际训练中对“只要碰枪,就要验枪”的意识、基础射击动作等基础内容进行强化精进。从细微之处抓落实,从整体方面看结果,将教育整顿工作的意义落实到每次训练、每个动作。

下一步,金洞公安分局继续按照教育整顿工作的时间轴推进各类警务业务,建立常态化警察队伍学习训练机制,全面整体提高风容风纪及素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