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召开2020年进一步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
文号 :    
金洞召开2020年进一步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
2020-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4日,金洞管理区2020年进一步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洞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参会。9月24日,金洞管理区2020年进一步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洞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永州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对外流贩毒不力的乡镇、派出所进行了通报,宣读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开展对外流贩毒整治大宣传、大承诺、大排查、大管控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乡镇、派出所、禁毒办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抓好落实,再升温加压、再落实落细。一是要逐户走访宣传《外流贩毒整治相关知识告知书》,对有外出务工人员的家庭,与家人签订《不参与外流贩毒违法犯罪活动承诺书》并告知在外务工人员承诺书内容;二是要对可能从事贩毒、吸毒的人员进行排查,以与历年涉毒人员密切来往的、在云南、广东等地务工且有吸毒史的、长期不回家又无正当职业、家庭十分困难的外出务工人员为重点,排查出外流贩毒重点人员,形成台账;三是乡镇禁毒办与派出所对重点人员每周都要进行管控,要求回乡见面或以电话、微信的形式进行禁毒告诫;四是要形成合力,乡镇、派出所要逐户检查落实情况,村干部要积极参与,村辅警要全力以赴,区禁毒办要定期进行督察,对工作落实不力的,按相关规定予以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