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小金洞中学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活动
文号 :    
小金洞中学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活动
2019-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1 号,伴着早晨初升的太阳,暖暖的朝阳,小金洞中学近400名师生走出校门开展义务清扫公益活动,拉开了该校3月“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活动的序幕。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广大学生将学校所在地的街道、机关单位、农家小院、活动广场和马路打扫得干干净净。过往行人和当地群众纷纷点赞。这次活动是该校响应区教育局“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新要求,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进入3月以来,该校为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除推出“向日葵工程”外,又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六个一”活动:召开一次以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出一期以学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的黑板报;每个学生讲一个有关雷锋的故事;唱一首有关雷锋的歌曲;看一部有关雷锋的电影;每个班级和每个学生做一件好事。通过一系列举措,学雷锋活动在该校开展得有声有色、如火如荼,校内校外处处是雷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