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我区召开区派专职村支书及区派驻村帮扶
文号 :    
我区召开区派专职村支书及区派驻村帮扶
2019-02-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召开区派专职村支书及区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座谈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区副处级职级干部邓秋实,区派专职村支书、区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我区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区领导、相关单位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何永明指出,要扎实做好扶贫台账资料;做群众的贴心人,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要持续推进产业开发;加强基层党建引领,打造一支永不撤队的工作队;区扶贫办、驻村办要提升工作水平,打造亮点特色,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加强对专职村支书、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与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