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何德波深入瑶乡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
文号 :    
何德波深入瑶乡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
2018-11-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3日,区党委书记何德波深入晒北滩瑶族乡调研指导脱贫退出工作,区党委委员、管理区副主任唐亚陪同调研。
  何德波一行现场察看了磨石源村猕猴桃扶贫产业和烟竹山村竹根鼠养殖基地建设,听取了村支两委和合作社负责人关于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对瑶乡扶贫产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在发展产业上注重特色,不要盲目追求规模,要切实利用优质生态环境发展优势产业,打造好金洞品牌。随后,入户走访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退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