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书记“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
文号 :    
书记“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
2017-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8:30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准时来到群众工作部接访群众,区领导李耀华、肖铁山、邓彪以及区人社局、区政法委(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何德波在接访区内国有企业油榨铺电站和白水木材总公司职工代表提出的要求纳入乡镇补贴范围的问题时,从国家政策方面给予了合理有效的解释,表示将在下次区党委会上予以认真研究,限期解决。

    何德波在接待金洞市管服务中心职工提出的关于解决上岗和生活费等待遇保障问题、湖南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白水公租房项目工程尾款问题时一一给予了合理有效的解释并表示将限期解决。真正做到了“零距离”接访,着眼解决问题、化解矛盾,面对面倾听,拉近了干群关系。当天,我区四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也同步进行了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