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管理区2023年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召开
文号 :    
金洞管理区2023年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召开
2023-05-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洞管理区2023年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召开

5月15日,金洞管理区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召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段建华,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曹孝卫出席会议。

推进会首先传达了全市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按照“优环境、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的总体思路,坚持整体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加大“放”的力度,激发市场活力;提升“管”的效果,维护市场秩序;改进“服”的质量,提振市场信心;做实“抓”的举措,培育市场主体,深入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提升年”活动,推动全市经营主体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曹孝卫在会上通报了全区1-4月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情况。今年来,我区强力推进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总量持续增长,结构持续优化,势头持续看好。

会议要求,要找准定位,利用林区优势、从林业、竹笋产业、旅游业、住宿业等行业发力,挖掘市场潜能;要紧盯目标,严格落实好每月目标任务,保证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发展企业,推广企业开办免费刻章,优化经营主体结构;要稳住存量,主动对接歇业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市场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