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号 :    
金洞: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7-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2日上午,金洞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全面压实责任,安排部署下阶段交通整治工作任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朱峻波出席会议,区道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以及区交通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朱峻波首先传达了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区交通整治工作督查情况。晒北滩瑶族乡、区交警大队以及区交通局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曾海波则对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曾海波指出,今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主要目标是:控大、减量和创优。各参与集中整治的职能单位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交通安全形势,高度警惕交通安全风险;要紧抓部署落实,聚焦源头管控,排查整改事故隐患,着力补齐农村交通安全短板和农村道路基础设施短板,加强安全文明交通理念的宣传引导;要夯实责任体系,着力构建交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全区道路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曾海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从强化部门责任入手,把交通事故预防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真正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重点强化政府的领导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个人的直接责任等四方责任,全面确保集中整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曾海波强调,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平安顺利出行的重要抓手,更是践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具体行动。因此,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过硬的作风,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