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走访慰问送关怀 “七一”情暖党员心
文号 :    
金洞:走访慰问送关怀 “七一”情暖党员心
2022-07-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七一到来之际,630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深入金洞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了慰问金。

陈莉首先来到困难党员黄秧秀家中,当得知该党员儿子患有尿毒症,需要长期治疗时,陈莉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按照医生的治疗方案积极治疗,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照顾好困难党员,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的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悉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在老党员邓承福家中,陈莉和他话家常、聊近况,细心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了解到邓承福党龄有近50年时,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感谢他所作出的贡献,并祝老党员健康长寿,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落实好相关政策,让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