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金洞凤凰:党日活动显诚信 诚信知识入人心
文号 :    
永州市金洞凤凰:党日活动显诚信 诚信知识入人心
2021-1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金洞凤凰:党日活动显诚信 诚信知识入人心

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经过合村并乡后,现辖11个村,各项工作的开展呈现出“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态势。近期的“创信活动”就是鲜活的一例。

11月底为全乡开展“创信活动”三步走的第二步:进机关、进校园、进村组阶段。根据乡党建站的安排,全乡各村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召集党员进行“创信活动”的学习和宣讲。

1130日凤凰乡主要领导参加在旭日洞村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乡、村干部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创信”的有关知识,并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知识抢答。

fe429bfdfa21354bf8694d5d18448e5

9d4d58445381b8c9bbe32a7b7243c2d   

同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各村都按要求进行了学习和宣传。通过相互学习与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创信活动”融入到普通百姓的心中,打造好“诚信凤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