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党委巡察组进驻区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
文号 :    
金洞:党委巡察组进驻区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
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金洞管理区民政局召开区党委巡察组巡察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见面沟通会。区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桂潇,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184438.jpg

  会上,区党委巡察组组长桂潇就此次巡察工作强调三个聚焦: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还明确了此次巡察的时间为期一个月,从本月20日至12月20日。

  同时,桂潇对巡察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持政治统领,坚定不移地开展这次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监督意识,全力配合区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区民政局负责人就民政局2018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汇报,并对配合好巡察工作开展郑重表态:一是坚决提高巡察政治意识;二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三是坚决执行巡察工作部署。区民政局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区民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