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管理区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文号 :    
金洞管理区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2020-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洞管理区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10月25日上午,金洞管理区举行2020年度重阳节座谈会。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区工会主席周旺生,区关工委、区组织部、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及36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耀华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金洞管理区的各项工作情况,同时要求各级部门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爱、精神上多关怀,努力营造“敬老、爱老、孝老、护老”的良好风尚。对全体老同志一直以来理解、支持全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嘱咐各位老同志一定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对管理区的发展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增光添彩、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