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社保中心:开展城乡居保全覆盖业务培训
文号 :    
金洞社保中心:开展城乡居保全覆盖业务培训
2020-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城乡居保业务经办水平和服务意识。8月20日,区社保中心组织各乡镇社保分管领导、骨干开展专项业务培训会。
  会议以省厅下发数据为基准,对现有的15200条数据进行初步筛选,并结合《2020年金洞管理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详细地政策解读,要求各乡镇分情况、分类别要精准入户摸底核实,将有参保意愿的人数作为今年的目标考核数。
  会上,区社保中心就城乡居保全覆盖工作部署、全覆盖摸底明细表、城乡居保信息采集系统操作、城乡居保政策、城乡居保系统操作、手机资格认证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要求各社保骨干要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做到政策了然于胸。
  会后,区社保中心下发了宣传手册、纸杯、横幅、展板、抽纸、文化衫等宣传用品。要求各乡镇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宣传月”、“宣传日”的契机,主动服务、上下联动,要采取“边摸底、边宣传、边登记、边缴费”的工作模式,倒排时间和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全覆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