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何德波到凤凰乡考察产业
文号 :    
何德波到凤凰乡考察产业
2020-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9日,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带领区农业委、经信委一行人莅临凤凰乡竹聚缘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竹聚缘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就公司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措施。
  最后,何德波强调:一是要正确定位,公司要以成为省级农产品龙头企业为目标进行提质改造扩面;二是要全力支持,将公司纳入招商引资项目,给予相关优惠政策,;三是要带动贫困户,公司作为全区重点扶贫车间,要以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