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石鼓源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    
石鼓源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时代变迁不忘红色血脉,初心不改更当秉承前行。6月30日上午,石鼓源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受表彰优秀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鼓源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乡党委书记邓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随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洁同志宣读了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希望54名受表彰对象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抓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全乡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乡党委书记邓伟同志以《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切合基层党建实际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不断开创石鼓源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最后,大会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