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管理区林业局开展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号 :    
金洞管理区林业局开展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潇湘行”活动,按照市林业局和区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根据林业工作实际,金洞管理区林业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6月10日至28日,金洞管理区林业局对全区林业、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并督促各分场、企业积极开展自查自改。共对8个分场、4家旅游企业、12家竹木加工厂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企业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和检查,对安全生产做到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严格措施,消除隐患,确保了林业生产的安全。
  经过检查发现,也存在制度不健全、管控措施不力、安全生产月宣传不积极等问题,共排查各类问题12个,现场整改10个,限期整改2个,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