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管理区社保“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金洞管理区社保“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借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金洞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白果市乡中国工农红军白果市烈士陵园,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区四级调研员张治国、区社保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李统城带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白果市烈士陵园参观时,张治国同志为支部全体讲述了工农红军10名战士在第五次反“围剿”湘江战役中奋勇作战,并于白果市养伤时遇难的光荣事迹。大家被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高尚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的震撼,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甘当人民公仆。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祭拜了工农红军烈士陵墓,面向烈士陵墓三鞠躬,在李统城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瞻仰烈士陵园后,支部召开了专题讨论学习会。张治国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组织学习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学习内容,扎实开展廉政教育,要做“廉洁党员、廉洁干部、廉洁公仆”。会议同时,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同意陈雷同志为发展对象的批复》,重新推荐确定了李统城、邓新华两位同志为陈雷的入党培养联系人。支部书记李统城同志要求新一期发展对象,要深入开展学习理论,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怀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