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镇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正风肃纪会
文号 :    
金洞镇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正风肃纪会
2020-07-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金洞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正风肃纪会。
  镇党委书记刘富春同志传达市、区对机关效能建设的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我镇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强化纪律责任意识,底线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上班不饮酒,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等相关制度;落实有关遵规守纪的具体要求,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