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石鼓源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文号 :    
石鼓源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0-06-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9日,石鼓源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出席会议的有石鼓源乡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会议邀请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宁信列席会议。会议应到代表44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代表4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邓伟同志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蒋洁同志为石鼓源乡人民政府乡长,陈四海同志为石鼓源乡人大主席,欧阳国同志为石鼓源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肖申华代表区党委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要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为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石鼓源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