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农机:贴心服务送上门 免费年检受好评
文号 :    
金洞农机:贴心服务送上门 免费年检受好评
2020-06-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结合全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金洞管理区农机局主动出击,加大了对农用车辆的管理和整治力度,同时,选派专业队伍提供农用车年检审“一站式”服务,为附近农用车主送去方便,也为稳定当地“米袋子”打下基础。
  今年来,为了加强农用机械源头安全监管,预防与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该区农机局采取了多种方式做好农用车年检宣传发动工作。乡镇农机员深入田间地头、登门入户将检审通知书发放到农用车车主手中当面签收,并告知农用车安全使用知识。农忙季节,送年检下乡,全区四个乡镇实行设点上门年检,分乡分片集中检审和补审相结合,不仅节约了农用车主时间,并使得十分繁琐的程序变得方便快捷。年检同时,向农用车车主宣传了农用车禁止载人等安全知识。
  “现在年检就在家门口,不用跑很远,很方便,年检办理速度也很快”,前来年检的农用车主奉玉成对农机工作人员的服务感到很满意。
  据悉,当日上门免费年检农用车17台,签订了17份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检查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