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扶贫走访显真情 精准帮扶暖人心
文号 :    
扶贫走访显真情 精准帮扶暖人心
2020-03-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扶贫走访显真情 精准帮扶暖人心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示精神,按照区党委、管委会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安排近日,区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石鼓源乡西岭坳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在西岭坳村,党政办与村、支两委进一步分析该村当前扶贫工作情况,共同商讨完善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随后,结对帮扶责任人分成3个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41户贫困户,与他们详细交流、深入谈心一边询问、一边记录,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春耕生产贫困劳动力就业等情况着力摸排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施策,为贫困户鼓劲加油,鼓励他们积极发展各种生产,努力增加家庭收入

  今年,西岭坳村的扶贫重点将重点完善村内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力发展特种种植产业,扩种油菜220余亩,优质水稻600余亩,花卉、苗木50余亩。

  通过开展扶贫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与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相互间的感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