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凤凰乡中心小学教师积极参与线上研修培训
文号 :    
凤凰乡中心小学教师积极参与线上研修培训
2020-03-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5日,金洞管理区凤凰乡中心小学教师通过电脑、手机在线观看了北京教育学院迟希新教授《教师的职业理想与幸福》专题讲座。
  人生有三乐,“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该是教师独有的职业幸福感,为了实现教师的职业理想,提升教师的幸福感,金洞管理区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老师的幸福感来自哪里?”“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体会到了的工作中的幸福?”“我们应该如何去体会和获取‘教育’幸福?”……迟教授通过平易近人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跟老师们探讨了教师职业的重要性、师生关系对学生的影响、人生幸福感的来源、教师应该如何获得职业幸福感等问题。本次培训触动了参训教师深刻思考的神经,增强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自信心,为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参加线上研修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不仅要教会学生文化科学知识,成为学生的言行榜样,还要提高自身职业幸福感,成为一个有激情幸福的人民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