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区卫计委:疫情当前 绝不退缩
文号 :    
区卫计委:疫情当前 绝不退缩
2020-01-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孙芳,女,汉族,1986年10月出生,金洞管理区卫计委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她主动放弃休假,在被问起为什么不休息时,她说:“这么紧要的时刻,怎么能休息呢,岗位上要有人啊!”

  敢于担当、彰显党员本色。孙芳同志,工作特别精明强干,虽然身兼数职,但干起事来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工作中的她始终坚持“时刻责任在肩,不忘愚公之志,下足绣花功夫”的信条,以主人翁的责任担当为金洞人的健康“兜底”!

  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孙芳同志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站在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她是疫情来袭时最美的逆行者,不顾个人安危,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始终工作在一线开展流调。1月22日在了解到卿伍国有疑似症状后,放弃佳节休息守护万家团圆,她第一时间现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她勇挑疫情防控工作重担,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劲头,理清工作思路,建立工作台账,在疫情面前体现了斗争精神,做到了临危不惧、冲锋在前。

  无私奉献、大爱无疆。丈夫在永州市扶贫办上班,早出晚归,没日没夜辛勤工作,有时连续好几天甚至上月都见不上一面,家里有两个年幼的儿子需要照顾,所有事务都交给了年迈的公婆,在这样的处境,她总是说:“没关系,能扛住”。

  天道酬勤。2018年3月,她被区党委、管委评为“2017年度脱贫攻坚优秀业务工作者”,2019年被评为卫计委年度岗位之星。当被问及获得了殊荣,有何感想时,她却说:“大家的一起努力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作为一名党员,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今后应该更加努力,不忘使命与恩泽,不辜负民众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