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爱心林”助脱贫
文号 :    
金洞:“爱心林”助脱贫
2019-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洞:“爱心林”助脱贫

8月28日,金洞管理区举行了一场爱心汇聚的盛会,“我为双马脱贫种棵树”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洞镇双马村综合服务平台前坪举行,市委副秘书长蔡建军,区领导何永明、肖申华出席活动仪式现场。中石油永州分公司、市地震局等市区后盾单位主要领导及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认种活动。

在捐资认种阶段,市委联点领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同志率先垂范,带头认捐了2棵楠木树,各单位、爱心企业和个人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共筹集资金近40万元。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社会共识,力促双马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活动以认种金丝楠木为载体,爱心人士认种,11月下旬将在“爱心林”基地举行现场种植活动,由村集体进行管护,林木权属归爱心人士或集体,发放认种证并悬挂爱心牌,标明身份。金丝楠木不仅是珍贵树种,也是爱心的汇聚,更是参与精准扶贫的见证,是践行全市“六城同创”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最美诠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