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苦练内功,克服能力恐慌
文号 :    
金洞苦练内功,克服能力恐慌
2018-1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洞苦练内功,克服能力恐慌

党政办钦开红

金洞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学习,在年初的党委经济工作会上对全年的干部职工学习提升做出明确部署,在紧张的财政下,预留专门的资金用于干部学习、提升能力。

一是学习思想求突破。金洞地处山区,许多干部都是从原来林场职工转变过来,加上年纪增大,对自己的原来的工作方法较为信任,而对新知识的学习态度淡漠。为切实转变不愿学、不想学的思想,金洞各部门通过深入开展的务虚会、收听观看别的地方如何学、怎么用、用出什么成效等方式,找到我们与别人差距的源泉就是新知识不了解、新方法不会用,从而激起愿学、想学的激情。

二是学习内容求实用。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同步推进。在政治学习上着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及时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的重要文件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在业务学习上,坚持问题导向,今年来以先后安排了宪法、安全生产、防范和化解债务危机、脱贫攻坚、旅游发展、保密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学习。

三是学习方式求新颖。为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金洞统筹用好“走出去”与“请进来”和“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方式。今年来区级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外出学习实现全覆盖,多位领导多次外出学习。通过请专家、教授18人次来我区讲学,其中既有12次召开区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也有8次展开集中讨论。积极利用微信群、干部学习网加强对法律、森林康养、旅游、脱贫攻坚等知识的学习和讨论,并通过现场考试来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下半年还将全办工作人员送出去学习。

四是学以致用有保障。金洞深入传达贯彻《中共永州市委关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的若干意见》,大力鼓励干部职工在实际的工作在将新知识、新理论、新实践用于实际工作中,坚决为将工作做得更好而创新的同志鼓劲撑腰。今年来,干部的招商引资热情高涨,与多个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招商引资工作呈现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