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推进人才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    
金洞推进人才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2018-1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洞推进人才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党政办 钦开红

金洞始终将“人才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重重之中,通过招揽高素质人才、加强培训、提高待遇,加强宣传,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将乡村振兴作为共同行动。

一是激发“现存量”。今年来,先后560余名乡镇干部,村支书、村主任到宁远、双牌以及其它乡村振兴走在前列的地方进行现场考察学习。参加学习者均表示感触深、收获多,对自己村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更清了,动力更足了。在相关规定范围内,合理安排财政,充分保障干部职工待遇,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创业激情。

二是增添“新力量”。金洞通过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聘等方式,吸引了社会上1100多名优秀人才报名,在这些报名者中确定了110名我区急需的森林保护、财务、文字综合方面专业人才。根据计划,这部分新血液将充实到基层一线中去。结合岗位需求,通过面试、现场操作等方式竞争 上岗当初分流的优秀职工38名。

三是聚力“最广大”。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为指引,我区各级干部职工带头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带头落实乡村振兴部署,在各村开辟乡村振兴宣传栏、完善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发展乡村产业、根据发展产业类型进行针对性的培训等。全区干部群众对乡镇振兴更加认可,一致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为共同奋斗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