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何永明带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文号 :    
何永明带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8-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率该区食安办、食药监、工商等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何永明一行先后来到金洞农贸市场、祥民超市和金洞镇中心小学,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在金洞农贸市场,肖萍一行详细查看了经营单位的相关经营资质,市场准入登记情况,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等相关资料。在祥民超市,详细了解了近期食品的进货查验情况,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何永明要求,食品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保障好区内食品安全,遇到节日期间,各有关部门要加大食品快速检测力度,让群众吃上放心产品,过好放心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