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交警进校园 上好安全第一课
文号 :    
金洞交警进校园 上好安全第一课
2018-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金洞交警大队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在金洞镇中心小学、金洞林场中学开展了交通安全“送法律、送安全、送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积极为中小学生上好秋季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

  副大队长何辉重点从怎样培养小学生从小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入手,针对中小学学生不同年龄阶段特点,自作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课件,通过互动交流、幽默故事,讲解了怎样了解安全过马路、怎样乘坐交通工具、怎样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后,金洞交警大队组织学校师生集中观看了《安全头盔,生命头盔》警示教育片,并以“小手牵大手,骑摩托车戴头盔”为主题组织学校师生座谈讨论怎样做到坐摩托车戴头盔,怎样劝导亲人骑摩托车戴头盔。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学校领导、师生的普遍欢迎并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