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凤凰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文号 :    
凤凰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6月是我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22日上午,凤凰乡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凤凰村举行。   
    凤凰乡全乡上下要聚焦打造高质量发展环境,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筑牢安全理念,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和环节关口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为高质量发展把好事故防控源头,严格落实“打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强化基层基础,不断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为服务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乡安监站、卫计办、卫生院、学校、食药监站等部门设立咨询台,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日常安全常识、安全应急科普知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防溺水知识等,共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知识抢答赛,极大地增强了群众的参与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