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区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区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8日,区党委组织部支部深入到扶贫联系点凤凰乡秧田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职工17人参加,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下午的活动。   
    全体党员、职工由部里副科以上领导带队,深入全村18个村民小组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教育健康、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等情况,了解未脱贫户的致贫原因、扶贫政策、脱贫计划。   
    在调研走访结束后,组织召开了秧田村脱贫攻坚商讨会。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汇报了秧田村脱贫攻坚计划,结对帮扶党员汇报了自己的结对帮扶户的基本情况与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大家就秧田村脱贫摘帽、贫困户脱贫和已脱贫户脱贫巩固开展了讨论,集思广益。会议结束时,李耀华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扶贫工作重要性;要提升学习能力,学通弄懂最新的扶贫政策,为贫困户答疑解惑;要发挥主体作用,充分激发贫困户的脱贫积极性,要将扶贫工作和单位主职主责放在同样高度,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