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晒北滩分场召开2018年林业工作会
文号 :    
晒北滩分场召开2018年林业工作会
2018-03-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晒北滩分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边界哨所留1人值班)在乡(分场)大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林业工作会,传达贯彻了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分场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各部门、哨所负责人向场长递交了责任状。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分场突出林业主体,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有力的举措积极响应“六大战役”号召,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分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辉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艰苦创业、越战越勇的斗志,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以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促进林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号召,全分场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心态、昂扬的斗志争创佳绩,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秀美林场”献计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绿色发展,打造特色亮点,以改革的决心破解难题,以实干的作风推动发展,全分场上下要牢牢树立林业主业意识,精诚团结,开拓奋进,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助推林业创新转型发展,做好森林康养、旅游升温文章,为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