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社保中心迎“三八” “巾帼英雄”忙充电
文号 :    
社保中心迎“三八” “巾帼英雄”忙充电
2018-03-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加强窗口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保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区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女同志10余人,前往祁阳县农业银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祁阳农行的窗口服务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妇女同志们现场参观了农业银行的窗口办事大厅,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业务规范管理、窗口微笑服务、党政建设工作等方面与祁阳农行交流学习。会后,区社保中心与祁阳农行还举行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女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展现了社保女性的风采,促进了行风建设,及时提升了社保窗口经办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