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晒北滩乡:落实“三个一” 确保廉洁过新年
文号 :    
晒北滩乡:落实“三个一” 确保廉洁过新年
2018-0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作风建设要求,晒北滩瑶族乡开展“三个一”活动,确保廉洁过新年。
  进行一次廉政学习。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教导党员如何过年”系列特稿之三:守得住“廉关” 过得好“年关”》,同时加强学习永州市“五个带头”“十个严禁”,从思想上把好春节廉洁关。在春节期间自觉远离不良活动,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公车私用、收受红包、违规请客等“十严禁”要求。
  送上一份“廉政大餐”。乡纪委给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一份“廉政春联和廉政挂历大礼包”,将廉政文化深入每个党员干部、群众的心中,营造出“进门先学廉、天天都念廉、过节不忘廉”的良好氛围,弘扬清正廉洁之风。
  组织一次走访慰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新年之际,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过好春节。”乡党委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在春节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对贫困户、困难党员等生活困难的群众走访一次,了解群众疾苦,送去新春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