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十九大”引领民政为民
文号 :    
金洞:“十九大”引领民政为民
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区民政局党支部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区电影门口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收听、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和振奋的心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区民政局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研究民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民政任务上来,切实发挥民政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作用,为推动金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