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民政局副局长熊华清督查我区公益性骨灰寄存楼建设项目进度
文号 :    
市民政局副局长熊华清督查我区公益性骨灰寄存楼建设项目进度
2017-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市民政局副局长熊华清和和殡管处处长等人一行到我区督查月亮山公益性骨灰寄存楼建设项目。目前,我无一处骨灰寄存项目,群众乱埋、乱葬、私墓大规格建造势头难以遏止,导致“青山白化”,山林土地破坏严重,给全区环境保护、文明创建、旅游开发、经济发展带来了极大的阻碍,而且严重制约殡葬改革事业的发展。


       为了深化殡葬改革,改善全区整体环境,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016年1月选址金洞镇三居委会雷家源,建设骨灰寄存楼项目,骨灰堂寄存楼离管理区机关和金洞镇驻地2公里,服务范围为区乡镇共86500余人。2016年11月完成了金洞管理区骨灰寄存楼项目规划、可研性报告、立项批复、用地审批等工作,完成了进场道路的路基开挖和场地的房屋拆迁、平整工作,做好了骨灰寄存楼建设宣传工作。2017年6月,该项目通过省民政厅评审。目前,市规划设计院正在进行设计,预计12月底完成停车场、管理用房、骨灰寄存楼、吊唁堂等主体工程的建设。

       熊华清一行先后听取了区民政局的汇报和查看了月亮山公益性骨灰寄存楼的相关资料,最后到月亮山公益性骨灰寄存楼实地进行了调研。她充分肯定了金洞管理区月亮山公益性骨灰寄存楼项目的建设,并强调了建设进度。她指出,月亮山公益性骨灰寄存楼项目要建设成花园式公墓,要利用好金洞现有资源,打造亮点。熊清华一行还指导了我区殡仪建设。陪同一行的有副处级干部邹广贤,区民政局、区工会等相关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