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工程建设限制使用竹木脚手架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工程建设限制使用竹木脚手架的通知
2020-06-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工程建设限制使用竹木脚手架的通知

各乡镇、相关建设及施工单位:

近年来,由于受利益驱动,建设工程擅自使用竹木脚手架的现象普遍,出现了人员伤亡事故,我区也存在类似情况。为加强管理,更好地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决防止人员伤亡事故再次发生,对本区范围内建设工程使用竹木脚手架工作作如下规定:

一、禁止使用竹木脚手架的工程范围

1、所有的居住小区建筑工程

2、乡镇规划区范围内檐高5米以上的各类建筑物

3、拆除工程

4、市建工程

二、相关单位推动此项工作开展职责

1、区安委办不定期对各乡镇、相关单位就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并通报。

2、农村建房户在建房前向用地审批单位递交安全承诺书(审批单位留档备查),其中承诺:工程建设不得使用竹木脚手架。

3、工程建设单位或施工单位,拒不执行本通知的,住建部门依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进行处罚。

三、本规定自2020年7月1日起执行。

金洞管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金洞管理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金洞管理区农业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