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金洞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金洞管理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服务窗口现场业务办理的通知
文号 :    
金洞管理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服务窗口现场业务办理的通知
2020-02-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洞管理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服务窗口现场业务办理的通知

根据永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关于恢复服务窗口现场业务办理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了确保广大群众正常办理业务,全区各级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办事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级办事大厅、服务窗口从2月11日(农历正月十八)起,必须按原作息时间正常上班。

二、各级办事大厅、服务窗口严格按防疫情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加强通风、消毒;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有序疏导,减少人员扎堆聚集;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三、到现场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务必规范佩戴口罩,按规定入口进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办理业务,并配合做好观察、就诊等工作。如发现疑似人员,必须立即报告。办事群众要尽量减少逗留时间,办事时,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办完即走并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走并妥善处置,不要随手丢弃。

四、窗口服务单位要尽可能引导群众采取线上申报或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积极引导市民和企业登录相关部门网站、下载相关APP等方式进行“网上办”。

金洞管理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金洞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0 联系电话:0746-3859112  邮箱:jdglqzfb@163.com 网站地图